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比《夜宴》强一百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36 辽沈晚报

  《黄金甲》比《夜宴》强一百倍?9月份一个朋友把两部片子都看了后,这么对我说。具体形容一下就是,看《夜宴》会时不时让人有想要起身离开的冲动,而《黄金甲》则不会,虽然每次老谋子都被人评价为故事不好,但是这次演员们很给他长脸,影片好极了。

  而继《英雄》、《十面埋伏》连遭恶评之后(其实也不错),张艺谋已经触底反弹了。在小范围审查过后,他的电影在电影圈已经拿到了一致的好评,随后在点映中又收获了
一面倒的赞誉。

  真的这么好吗?看过《云水谣》的影迷俱乐部会员已经得到了不同的观感,相信每个人看到《黄金甲》后仍然如此。

  本周五下午5时,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将进行《黄金甲》的观影活动,电影片长约2小时10分钟。

  会后,本报影迷俱乐部将会对影片进行赏析,对于发表精彩影评并被刊登在辽沈晚报上的会员,俱乐部将进行适当的奖励。同时这周可以发放会员卡,请欲享受优惠的会员迅速领卡。

  (辽沈晚报影迷俱乐部报名邮件:littlestone@vip.sohu.net)

  注意事项:

  

  1.中影百老汇影城位于太原街东舜百货六楼,咨询电话23410748。

  2.活动地点为3号大厅,只有给俱乐部邮箱回复邮件报名(真实姓名)的会员才可以享受会员票价。

  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