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首度访日 5000粉丝挤爆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刚退伍的韩国明星宋承宪前日抵达日本,风光依然。为迎接偶像,当天早晨5点开始有大批粉丝赶到成田机场,中午人数已达5000余人,机场到处人满为患。

  宋承宪的一名日本女性粉丝表示:“宋承宪的笑眼最迷人,自从看了《蓝色生死恋》就开始喜欢他,我今天是凌晨3点起床直奔机场的。”她还表示:“对宋承宪能够安全地从军队服役归来感到庆幸,虽然有过不好的事情发生,但希望这能成为他今后更上一层楼的契
机。”在成田机场担任警备的高村表示:“今天机场的粉丝与裴勇俊入境时不相上下,与全球明星汤姆·克鲁斯访问日本时的情况差不多。”

  宋承宪随后在日本富士电视台22楼特别会场举行了访日新闻发布会,在长达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宋承宪一一解答了日本媒体的提问。第一次到日本访问的宋承宪表示,日本影迷的热情远远超出了他的预计。“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日本,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接我。从韩国坐飞机到日本大约只花了2个小时都不到的时间,这么近的距离之前都没有能来日本,觉得对日本的粉丝有些抱歉。”

  从外表上看,两年的服役生活并没有给宋承宪留下什么印记,皮肤反而比以前更好了,宋承宪笑称这一切应归功于军队有规律的生活。

  对于今后的演艺之路,宋承宪也有了新的定位。虽然他是以在《蓝色生死恋》等一系列言情剧中的温柔小生的形象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但他表示会尝试更“男人”的角色。“在之前的作品中我出演的都是非常温柔的角色,我希望今后能够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我认为一个好的演员不能拘泥在一个固定的形象当中,今后我想尝试比现在更加粗线条的男人形象。”他还特别提到日本硬汉路线的代表高仓健,并表示很喜欢高仓健在《铁道员》中的表演。(姜胜勋)

  

宋承宪首度访日 5000粉丝挤爆机场

  宋承宪

  

宋承宪首度访日 5000粉丝挤爆机场

  众多粉丝到机场迎接宋承宪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