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拒绝春晚 岁末南下选徒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誉为“把相声请回茶馆第一人”的郭德纲,在发出拒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宣言后,将抓紧岁末的时间到上海“选徒弟”。昨天,打着“寻找喜剧之王”旗号的《“一笑成名”造星大行动》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组委会获得了以上信息。

  2007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策划沈永年昨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春晚筹备组确实向郭德纲伸出了橄榄枝,但郭德纲本人不愿意。不过,拒绝了春晚的郭德纲,春节前可不
会闲着。上海文广集团即日起推出的《“一笑成名”造星大行动》,为各大笑星提供了一个选择接班人的平台,郭德纲届时也将到沪选“徒弟”。记者了解到,郭德纲将与著名笑星侯耀文、侯耀华、郭冬临、王汝刚一起,担任此次活动的总评审,并传授几十年积累的表演心得。

  据了解,《“一笑成名”造星大行动》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届,主办方今年把选拔范围扩大到了全国。通过模仿秀、方言节目、滑稽歌舞和小品四大关考验的最终胜利者,将签约“东方之星”演艺经纪公司。

  本报记者孙小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