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女人无畏失恋失婚 所“失”更有所“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9 中国新闻网

  女人失恋会崩溃,失婚会贬值?这些说法现在过时了,起码在娱乐圈已经不再适用。看看那些失去男人的女人,个个活得风生水起。爱情?不是全部。生活?还得继续。

  谢娜: 追求者排队

  谢娜和刘烨曾经是娱乐圈内公认的金童玉女,但是今年年初,两人却以分手结束了
长达八年的恋情。刘烨的“地球”不曾因为失去谢娜而停止转动———先有传闻说他与舒淇热恋,而正是此举直接导致了他与谢娜的分手;前两天他又被媒体发现与一名外籍辣妹共度浪漫周末,甚至还送上了一束红玫瑰。旧爱的感情生活如此轰轰烈烈,谢娜却令人敬佩地不曾表现出一丝失意。前日在上海排练“舞林大会”的谢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十分大方:“这事今天好多记者朋友都给我打了电话,我电话都被打爆了。祝福他吧,希望他幸福。”说完还哈哈一笑。

  刘烨已经开始新感情了,谢娜呢?她的回答是:“我新阶段暂时忙于工作,还顾不上呢。”但是被问到身边是否有追求者时,谢娜却笑而不答。事实上,谢娜的追求者据说如今已经排了一长溜,其中包括她的圈中好友聂远,还有“加油好男儿”选手张晓晨,后者甚至直接在博客上向她示爱。不过,谢娜现在真的是忙得没时间谈恋爱,身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持,她除了忙本职工作,还时不时地出去搞搞“外快”,比如在上海参演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其中一场演出甚至还吸引了大导演李安来捧场。当初谢娜和刘烨刚拍拖的时候,人们只认识刘烨,现在两个人谁的人气更旺……难说。

  梁咏琪: 35岁不怕老

  “不知道”,这是近日梁咏琪在电视综艺节目中透露的“我听过的最烂的分手理由”,没想到却被主持人当场揭穿“这正是天秤座(郑伊健的星座)分手时的标准说法”。只尴尬了几秒,梁咏琪就大方地承认了,并笑着表示:“我以后不想再跟圈内人交往了,因为太复杂、太麻烦了。

  ”不跟圈内人交往,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前阵子梁咏琪被香港狗仔队拍到与一名法国帅哥“热吻”。那是梁咏琪的“正牌”男友么?意外的是,梁咏琪也否认了。她说:“那个只是我约会的男性朋友之一。现在的我没有新恋情,只想专心工作。”

  工作,的确是梁咏琪失恋后的“新欢”。在梁咏琪的博客上,她快乐而充实地“报告”自己每一天的行程———今天为参加“舞林大会”学跳探戈,明天为新专辑封面剪新发型,后天为慈善拍卖会捐出自己的名牌皮包……失恋后的梁咏琪似乎变得比以前更开朗了,她会公开自己的年龄其实不是30岁,而是35岁,更会在博客上拿自己的单身打趣:“虽然嫁个有钱人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终极人生目标,但现在的我还是比较享受自食其力的生活。况且靓太唔易做,我还是做个靓女算啦,哈哈哈!”

  李湘: 离婚得豪宅

  不管舆论怎么评价“双李恋”,离婚对李湘来说都不啻为一个巨大的伤口。好在任何伤口都可以弥补,时间是一途,钱财是另一途。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离婚后的李湘并非如外界传说的那样“人财两失”,因为李厚霖已经将他们结婚后所买的一套大别墅让给了她,此外加上李湘最近频频参与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等工作,一个月还能挣个几十万元的“零花钱”。

  邹当荣所提到的别墅是李湘和李厚霖在2004年11月购买的,当时两人打算把它当婚房用,但在后来的房屋装修中出现了装修队与物业之间的矛盾,装修队的施工人员还将物业的两位保安打伤了。如今,这套跟李湘李厚霖一样出名的“问题房子”终于装修完了,只是当初的甜蜜夫妇已经劳燕分飞。不过,李湘可没时间伤感,因为曾经在婚前自称“将有意识地减少工作,将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上”的她,现在的身价比离婚前还要高。据说,眼下李湘已经迅速地将自己2007年的工作表订好了,

  其中包括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名声大震》、以“三亚微笑大使”的身份出席春节期间在三亚举行的首届海南国际沙滩音乐节、让自己的公司“快乐星”重振旗鼓,还有参与几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投资和制作等等。看起来,离婚似乎准备把李湘变成娱乐圈又一个“影视大鳄”。记者李丽

  来源:羊成晚报 作者: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