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内地受阻?黄健翔加盟凤凰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黄健翔离开央视之后的去向一度传出了好几个版本,今天传出的消息是黄健翔并非如之前传闻中加盟湖南卫视或东方卫视,而是铁定转投凤凰卫视。

      因为跳槽风波人气暴涨的黄健翔,除了湖南卫视向其大方示好并一度传出要主持一档综艺节目,重庆卫视和东方卫视也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不过
,因为黄健翔与央视并非友好分手,其他电视台签约也要顶着压力,于是热门人物瞬间成了一块烫手山芋,当初一心想招其加盟的多家电视台也都不敢轻易“下单”。这种局面“逼”得黄健翔只好加盟更为开明的凤凰,成为吴小莉鲁豫的新同事。

      据悉,黄健翔加盟凤凰后,将主持全新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该节目将充分发挥黄健翔在体育方面的才华、热情与见地,以新闻性为基础,围绕体育这个核心元素来配置各种资源,有对话、有分析、有言论,内容从体育出发,涉及到文化、社会和生活的意义,将信息汇总、体育评论、明星对话融为一体。同时,黄健翔还将邀请其好友做客节目共话体坛要事、奇事、趣事。

      《天天运动会》设定为日播节目,于周一到周五午间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并于当日下午重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