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忙里偷闲捧场《暗恋桃花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正在上海赶拍电影《色,戒》的国际大导演李安,为他昔日的同窗好友赖声川捧场,忙中偷闲地在大剧院看了新排的《暗恋桃花源》,结果却让他预料不到。

      李安的人气丝毫不比林青霞低,很多观众一入场就发现了这位坐在7排的低调导演。李安安静地看完了演员们的表演后,感触很多,尤其是对错过《
色,戒》的男演员喻恩泰颇有感触,李安得意地告诉喻恩泰:“你知道我名字里这个‘安’字是怎么来的吗?其实就是江西德安的安,我就出生在那里。”而李安离开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围住这位导演申请签名,李安一一同意,结果一段出门的路竟然走了15分钟,热烈程度竟然超过林青霞。

      赖声川是李安的同学和好友,李安拍摄《色,戒》就从赖的剧组“抢”了两个演员,分别是汤唯和陈芷莹,所以他也被认为是李安新片的幕后推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