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被传遭央视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收到一位名为“jianxiang_530”的匿名邮件,邮件称:“黄健翔辞职之后,各种举动,已经触怒了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尤其是与各个地方卫视的合作,以及与《南方周末》口水战,更是让他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下不来台,封杀是肯定的”,而他身边的这位朋友更是指出,“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今后黄健翔很难再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

      据悉,黄健翔被封杀的标志是落选《黄金甲》全球首映,记者于是随机连线《黄金甲》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新画面的平小姐说:“黄健翔不能参加《黄金甲》首映典礼,我们也觉得遗憾。我们已经支付了黄健翔的出场费,虽然取消合作,公司也不会追讨这笔钱了。”(楚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