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氏后人撤销赔偿要求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经过长达10个月的漫长取证后,霍氏后人状告电影《霍元甲》名誉侵权的官司将于明天在京开庭审理。昨天上午,霍氏后人代表霍自正以及代理律师杨仲凯,在津举行媒体通气会,宣布霍家正式放弃经济赔偿要求,只要电影出品方正式道歉便可了结。因为他们认为这起侵权官司虽然还没有宣判,但其已经取得了积极的作用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霍氏后人代表霍自正昨天也现身通气会,他表示:“我认为这起官司纠纷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我向律师再次表明自己不要求经济赔偿,因为我并没有受到经济方面的损失,不能用先人的名誉为自己谋私利。只要对方承认错误,挽回影片造成的社会影响就可以了。”霍自正还透露,新版电视剧《霍元甲》的出品方几次要求他挂名参与作品创作,但他没有答应。“我认为自己不懂艺术,帮不了什么忙。只要他们的剧本没有涉及到大是大非的问题,不是恶意曲解霍元甲的形象我便完全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