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刚喊完冤枉 冯巩陶虹也潜规则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40 东南快报

  “潜规则”好像已成为2006年度娱乐圈最火爆的词,当张国立与金巧巧、刘孜有过“潜规则”交易的新闻渐渐平息时,又有人报料称:11月底目睹张国立在拍完戏后,于深夜时分进出沈傲君公寓,并提供相关图片。于此同时,记者又在狗仔网上看到冯巩与小陶虹也曾有过“潜规则”事件。

  张国立出入沈傲君公寓

  先是金巧巧、刘孜,现在又是进出沈傲君公寓,张国立终于沉不住气了,昨日他首次对此发表声明称自己与此事无关。张国立对记者表示没必要去争执和反驳。张国立说:“这样会越抹越黑。我们哪一个人工作的时候身边没有异性?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啊!难道说以后我就不和女性合作了吗?”

  而张国立对“潜规则”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在演艺圈摸爬滚打30多年,可以说在我身边从没有遇到过类似‘潜规则’之类的事。如果有人说有,我只能说我并不知晓。”

  谈到这次“潜规则”一事对事业和家庭的影响,张国立笑着说:“我们剧组工作人员常和我开玩笑,说我涉黄啦。为什么呢?因为前一阵子我邀请黄健翔和我一起合作,这次又弄出我和女演员‘潜规则’的消息,这就是所谓的涉黄吗?之前我曾收到一个手机短信,说将要有对我不利的新闻出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发短信的是谁,也根本没把这当回事。”

  冯巩帮陶虹“扬名立万”

  昨日,记者还在一个名为狗仔网的网站上看到,一网友爆料称冯巩与徐峥夫人陶虹曾有过“潜规则”事件:花样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陶虹演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后考上中戏,并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冯巩,冯巩对这个纯情女孩非常关爱,帮助她寻找“扬名立万”的机会。于是,便有了两人在《综艺大观》演出小品的合作。

  之后,在1996年冯巩主演的《其实男人最辛苦》,女一号挑了当时还是中戏学生的陶虹,网友称两人那时已处于半公开同居状态。拍完《其实男人最辛苦》后,陶虹和冯巩再未合作过,对于这段前尘情事也从来再没有提起过。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陶虹,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由于记者未能与冯巩取得联系,只好致电冯巩好友郭冬临,郭在听到记者表明来意时大为吃惊,并表示并不知情。

宗和 本报记者 金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