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首映周杰伦独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02 辽沈晚报

  昨晚8时,《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庆典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举行。

  首映式星光黯淡,导演张艺谋、主演周润发和巩俐无一到场,周杰伦一人独挑大梁,台下嘉宾也只有李连杰在撑场面,号称6000万的投资被疑缩水。

  《黄金甲》首映式延续了《千里走单骑》的调侃方式,不但“太监”、“宫女”登
台大合唱,几位主持人也身穿戏中服装出场。郭德纲的光头造型被笑称为“不是从宫里,而是从庙里出来的”。郭德纲、吴宗宪、蔡康永等人搭档也令“恶搞”升级。

  《黄金甲》中巩俐及宫女们造型丰满,该影片女性造型的开放程度令观众瞠目结舌,吴宗宪也不忘借此开起玩笑。阿雅的低胸礼服成了他的笑料,“张导拍了这部戏后开始流行低胸装。不过阿雅你啊,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昨晚,台下观众大多是冲着周杰伦而来的。周杰伦也首次登台演唱了《黄金甲》,全场瞬间沸腾起来。可一曲过后,台上竟出现三位周杰伦,一时真假难辨。原来,主办方特地找来周杰伦的模仿者,而刚刚登台演唱的原来竟是“赝品”。

  制片人张伟平一向以首映式大手笔著称,《满城尽带黄金甲》号称投资6000万、千名嘉宾的首映式也因此备受期待。不过此次无论是舞台装潢还是组织程序都令观众大失所望。

  从昨晚7时起,涌动的人潮就把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的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场面几度失控,红地毯仪式最终也泡了汤,连周杰伦、李曼、刘烨等人都是夹在人群中匆匆入场的。

  首映式的舞台是仿造戏中后宫按比例放大六倍打造而成的,台下能容纳千名嘉宾。但现场相当混乱,众多观众不得不坐在过道上。不少人都不解地问:“这6000万都花在哪了?”

  记者 王琳娜电自北京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