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本地数字院线确定会放《伤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16 南方网

  对于日前爆出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黄金甲》)垄断数字院线”事件,《伤城》与《黄金甲》所属的两家片方各执一词,双方争执的焦点在于,新画面与数字院线签订的放映协议中是否有排他性的协定,即在12月14日至1月14日之间数字院线是否只放映《黄金甲》一片。对此,数字院线则表示签订的只不过是独家放映的协议,不是垄断。

  保利博纳公司昨日(14日)中午发给了媒体与观众一封公开信,就此事件再次表态
,信中称霸王条款确实存在:“数字院线从12月14日起4周未排映其他影片是铁的事实,广东地区的大地院线有8家纯数字多厅影城,他们向我公司要求提供《伤城》粤语版数字拷贝,可是由于数字影院的源头——数字院线已经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签署了霸王条款,没有排映《伤城》,若我公司向大地的数字影院单独提供数字拷贝,等于越过数字院线违规操作。”

  而据记者求证,广东本地的中影南方以及珠江院线的数字影厅会同时放映这两部影片。大地院线表示,旗下的6家数字影城昨日放映的影片不止《黄金甲》一片,还有《墨攻》、《云水谣》等,至于《伤城》,他们本来是要安排21日正常上映的,现在出了这个风波,要等待数字院线给他们准确消息。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