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认为《黄金甲》是今年最牛的电影周杰伦:妈妈看哭了外婆看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54 云南日报

  从晚上7点开始,《黄金甲》首映庆典晚会在北京隆重揭幕,李连杰、周杰伦等明星和郭德纲、蔡康永等众名嘴也踏上红地毯,在全国媒体的热情追捧下,开始一出率先恶搞《黄金甲》的自娱自乐。

  由于巩俐、周润发、张艺谋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但刘烨、李曼、秦俊杰等都悉数到齐。而周杰伦则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救场”的重大责任。

  影片和观众见面了,第一批观众到底会怎么评价影片?就在这个时候,影片主角周杰伦接受记者采访,直言自己的紧张心情。

  最担心--观众评价压力

  记:现在这个时候你的心情怎么样?

  周:非常兴奋,但是也挺有压力的。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我演的这个角色。我这个人从出道到现在,就是有个习惯,需要别人对我不断地肯定,才能走得更自信。

  记:你做音乐很坚持自我,现在演电影怎么会这么在乎大家的评价?

  周:做音乐只要妈妈说好,我就觉得好。但是拍电影不一样,尤其是这部电影,是第一次拍古装动作片,更何况张导演有这么大的名气,我可不能把他的电影搞砸了。

  记:你一直都说要带妈妈来看这部电影,现在看过了吗?

  周: 对啊,我已经带妈妈看过了。前几天在台北有个小型的试片会,我带着妈妈,不对,应该说“母后”,还有“母后的母后”,就是我外婆一起都去看了。外婆今年都已经80多岁了,她们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们的外孙会出现在电影的大银幕上,非常开心。

  记: 那妈妈对你的表现怎么评价?

  周:妈妈当然觉得好,看完电影她是第一个鼓掌的。不过她从头到尾都表现得比较低调,就是在一边哭,还不让人发现。外婆就是在一边看傻了,很投入,很为自己的外孙感到荣幸。

  最开心--《菊花台》入围奥斯卡

  记:今天晚上,巩俐、发哥还有张导演都没有来现场,全靠你一个人挑大梁,感觉怎么样?

  周:这个压力当然大了,要我一个人出来面对大家。不过没关系,我们这里还是有很多厉害的角色,小帅哥秦俊杰、小美女李曼,大家都会团结一致,所以不用担心。

  记:现在已经有消息说,你写的歌曲《菊花台》已经入围奥斯卡最佳歌曲,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兴奋?

  周:我知道奥斯卡的入围也是分阶段的,我现在是第一步通过了,能够和很多人一起有资格再被挑选,真的好开心。没想到有一天老外也能听到《菊花台》,看到张导演的片子,听到我的歌……这个东西很有意思,真的从来都没想过。

  最放心--票房肯定非常牛

  记:有制片人说你片中99%的戏份都是自己完成了,不要替身,是真的吗?

  周:应该说有90%。这部电影中还是有些高难度的动作,我没有这个基础,自己努力完成了大部分。我希望让我的歌迷、影迷们知道,我自己也在努力。

  记:那你个人觉得这部电影的票房会怎么样?

  周:票房肯定好,肯定非常牛!这是今年最牛的电影,大家都应该来看,如果看得好,还一定要带着亲朋好友再来看,还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