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说:失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坏坏

  车祸醒来,他的头像灌了铅,又疼又沉,参加工作后的记忆一片空白,眼前的妻也是那样的陌生。

  探望他的人谄笑着送来的一个个红包,让他难过。笔记上一笔笔灰色抑或黑色的收
入,让他痛心。年轻时庄严的入党誓词和那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豪情壮志,让他为今天的自己感到羞愧。

  他决定去自首,去揭发另一个罪恶的自己。自首?妻望着他,哇的一声,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要夺下他手里的那本笔记。他挣扎着,躲闪着,两人厮打在一起。砰,书柜上的花盆晃了几晃,不偏不斜又砸在他还裹着纱布的头上……

  当他再次醒来时,他奇迹般地恢复了失去了的记忆。他庆幸那个花盆砸到自己的头上,不然自己又会做出怎样的蠢事!他催促旁边手足无措的妻:还傻站着干吗?快把那笔记本烧了,快!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