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月15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今天出生的人总是想着:任何事越大越好。他们开阔的个性让心灵自由奔放,有时候甚至狂野地奔驰,不知所止。可是他们喜欢权力,也知道制度要怎样运作才能实现雄心壮志。

  他们最大的挑战在于,一旦在事业或社会团体中实现了抱负,可能不懂得如何维持现状,站在居高临下的位置。由于道德上的盲目,过度地乐观或骄傲,他们有可能跌得很惨。也许他们应该学习满足于自己所适合的阶层,接受自己的局限,擅用自己所拥有的。

  大部分12月15日出生的人本身其实是社会性格很强的人。他们这种社会性格强到对家人、朋友、社会有一种正面的冲击,不过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小心注意自己这种影响是否真的是好的影响。在这一方面,他们在慈祥(不是委屈)、助人(不是干涉)、关怀(不是唠叨)时,表现最好。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人缘很好,因为他们往往只要人在那里,就让人觉得很舒服。他们生性乐观、轻松、心胸开阔,很受欢迎。他们之所以人缘好,正是因为他们都能够看出那些值得他们钦佩、尊敬的人的优点与潜力。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