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一个人隐居不出门 靠拍卖道具歌迷接济维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师洋(资料图)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夏天最另类的人气王,莫过于“我型我秀”的人气冠军师洋。前段时间,师洋和经纪公司上腾娱乐的解约风波闹得不可开交。15日,上腾娱乐的新老板上任,可对师洋这个“历史遗留问题”,依然没有提出解决办法。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师洋时,对比彩铃中他充满活力的《锉冰进行曲》的歌声,他的话语明显低调很多。现在他一直“躲”在上海租来的房子里,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生活靠后援团“格格”们接济。

  换了小房子

  这个冬天对师洋来说不是很好过,他已经从之前公司给自己租的大房子里搬出来,住进了月租金2600元的小房子里,每个月能节省600元钱。先交的押金和房租共6000元,是他从一个粉丝的姐姐处借来的。“我没什么钱,妈妈在北京打工当校监,一个月1000多,还别人300块钱,自己留300块钱,剩下几百块钱她就给我寄来。”

  师洋说自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见父母,连电话都很少打,因为电话费贵。“合同的事没解决,我也没办法去挣钱。”师洋的生活来源中,还有一部分是妈妈出的那本关于儿子的书,“书卖得少,也就只赚了几万块钱,够把以前上学时借的债还了,只有一小部分能留下来自己用。”

  另外,比赛时他曾用过的道具在后援团里进行了拍卖,有一点钱。

  不愿意出门

  “我不想出门,上海的冬天特别冷,我的衣服很多都是夏天的,冬天的不多。”师洋的情绪依然低落,“出门如果坐

出租车,一下子就要好几十块钱,坐公共汽车又要考虑安全问题;在门口吃大排档其实我觉得挺无所谓的,别人看见了就会指指点点,这样的感觉真让我有些骑虎难下、进退两难。”师洋索性就在家里,大部分时间吃泡面。“我的后援团会来看我,给我送大闸蟹,送吃的。”

  师洋的希望很多,他渴望能像李宇春那样有自己的唱片,有自己的影视作品,然后再去学一些东西。“我很乐观地期待,今年之内就能把合同的事情解决了。不过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很失落地说,“我想过离开,但那样就无法实现我曾经许下的娱乐大家的诺言了。我更希望能捍卫自己人气王的称号,不希望在大家的记忆里,只有2006年夏天的那个师洋。”

  一个人待着

  “公司对外都宣称联系不上我,其实我的电话一直开着,他们从来没人给我打过。”师洋说公司一直拖着自己的工资,到现在还是一分钱都没给,就连交通补贴都从来没给过。“快过年了,我就这么一个人待着呗,挺凄凉的。”

  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师洋猛然想起前一天是15日,是上腾娱乐新老板上任的日子。“公司现在不可能招我回去了,如果我回去,其他艺人会有意见,我会选择离开。”师洋说这话的时候特别深沉,“公司现在的市场部已经解散,

东方卫视要入主上腾,我就盼着东方卫视去和他们谈。”师洋叹了口气,他说自己闹也闹过了,现在就这么静坐着等待。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