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建设20日过集体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1 云南日报

  看电影 吃蛋糕

  

新建设20日过集体生日

  20日是新建设电影世界4周岁的生日,为了感谢昆明影迷,新建设电影世界借着张艺谋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之际,特联合本报开展“你开心的时刻,一直有我”生
日派对活动。几天来,本报文娱短信平台收到了各式各样与新建设有关的生日短信,有浪漫的爱情告白,也有感人的亲情故事。今天本报就将从这些短信中选出最终的获奖者。

  《满城尽带黄金甲》自14日上映以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捧,继首日票房突破1500万元后,《黄金甲》又拉开了自己首个周末的敛财攻势。据影片发行公司新画面公司透露,根据目前从全国各大影院反馈的信息来看,截至16日的3天时间该片总票房保守估计将突破6000万元,而业内人士推测,《黄金甲》首映4天票房肯定可以过亿元。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期间昆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将为广大影迷提供优惠的票价及礼品。新建设电影世界除提供特价场优惠外,还为购票观众准备了一份礼物,参加“黄金大转盘”游戏来赢取属于你的礼物。(游戏时间:从12月14日起到礼品送完为止,周一至周五:18:00-20:00;周六、周日:15:00-17:30)。滇池电影广场将在12月15日——20日的10:50、17:00、17:30分别提供20元/张的优惠票价。在人民电影院购买《满城尽带黄金甲》影片的观众可获赠8次健身卡一张和价值5元的电影抵扣券一张。

  

新建设20日过集体生日

  

新建设20日过集体生日

  中奖短信

  头奖1名,这位读者不仅与新建设电影世界是同一天生日,而且他还将得到一张新建设电影世界的金卡一张。

  138****6806 缘,真是妙不可言!我在新建设看的第一部片子《英雄》竟是新建设的第一次亮相;我的生日是12月20日竟也是新建设的生日;我希望与建设缘续不断。

  二奖10名,这10位读者的生日也是在12月20日,他们将受邀参加新建设电影世界20日晚举行的大型生日派对,并获得一份生日蛋糕及两张《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票。

  138****2781 这么巧,我今年的生日刚好是20号。我想对我女朋友说:“亲爱的老婆,还有我默默地陪着你跟你一起喜怒哀乐。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也许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个意外的出现,但在我这里,你是我最大的奇迹。”

  137****6384 一天,好友邀约,走,去看《英雄》,在哪看?新建设电影院呀!就这样认识了“你”。后来还发现我们是同一天的生日,这着实让我兴奋了一回,4年,在这4年里新建设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有快乐伴着笑声的,有感动伴着泪水的。让我们的生活因“你”而丰富绚烂。也谢谢新建设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日变得与众不同。也印证了“我开心的时刻,一直有你”。

  138****1092130****4142

  159****9753 159****0395

  159****3561 138****6607

  138****8630159****9910

  三奖20名,这20位读者将每人获得两张《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票。

  138****0912 匆匆太匆匆,窗外剪剪风。不知不觉与女友相爱了4个年头了。4年前,我们大一,还记得我们在新建设的第一场电影是《爱有天意》,片尾时她哭成个泪人,当我红着脸牵她手时,我们相恋了。那一年我们如此地青涩。4年后,栀子花开时,我们毕业了。带着成熟继续灌溉着爱情之花,我们的电影还在放映。不求天荒地老,只求执手一生。《黄金甲》那天,我想用阿甘在电影中的口吻对她说:“你是我的女孩!”

  159****2483说起来真是巧,也是在新建设,也是在《英雄》放映厅,促成了我同丈夫的一段爱情,一个来自德国,一个来自中国,当时我们座位挨着,由于都是独自前往,又需要各抒己见,他主动用流利的普通话小声地与我交谈,之后又因志趣相投,我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去看了几次电影,逐渐我们由朋友变成了恋人,我们在新建设因电影而结缘,直至去年初结婚。同一个地方,同样是张艺谋的电影。希望我愿望能成真!

  138****6906135****3210

  135****6060137****6966

  136****6026138****2139

  159****8754159****1378

  138****1121159****0685

  138****8060135****9846

  159****8201139****1306

  137****2088130****7535

  139****7353139****3279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