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否认遭黑手胸袭 斥媒体拍摄角度有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2 中国新闻网

  

舒淇否认遭黑手胸袭斥媒体拍摄角度有问题(图)

  资料图:港产警匪电影《伤城》7月9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全亚洲开镜新闻发布会。影星金城武、舒淇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前晚出席adidas北京旗舰店的开幕仪式时,有报道指她饮醉酒后遭人胸袭。不过,舒淇昨日出席新片《伤城》记者会时,强调当时没有喝醉,估计只是拍摄角度问题而惹来误会。

  据报道,舒淇前晚和陈冠希等出席北京adidas旗舰店开幕仪式期间,在派对上饮醉酒,以致被人当众胸袭也懵然不知。有媒体刊出舒淇疑遭黑手胸袭的连环图,其中一张是有人的右手刚好放在舒淇左边胸部,但舒淇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和麦兆辉等出席电影《伤城》在北京的记者会,问到她有关前晚饮醉酒后被胸袭一事时,舒淇澄清说:“我没有喝醉酒,这是角度问题,我没有被人胸袭。”舒淇一度是陈可辛新片《刺马》女主角大热之选,但最终败于徐静蕾手下,昨日记者问舒淇时,她说:“今日是《伤城》记者会,我不讲这些。”

  伟仔在《伤城》中饰演反派,昨日问他可担心不为观众接受时,他说:“不担心,只是演戏而已,过往自己演的角色多是阳刚气息或忧郁男人,没有突破,反而今次的角色很有新鲜感,很好玩。”伟仔表示,有见演员接演一个角色的准备时间很少,所以今次他主动参与剧本创作,其中金城武

  金城武饰演的醉酒鬼角色,更是他一手创造出来,伟仔说:“本来我以为自己演金城武这个醉酒鬼角色,然后再找一个韩国或日本演员演我这个反派,但因沟通上有很大问题,所以最终由我演反派,另外再找人演醉酒鬼角色,我一直很想一边饮酒一边拍戏,金城武醉酒鬼角色就是这样创造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