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言刘力扬受伤残废 夸大实事病情已恢复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2 法制晚报
传言刘力扬受伤残废夸大实事病情已恢复不错
脚伤未完全康复 但手术成功 恢复不错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日有消息说,10月底拍广告时摔伤脚的歌手刘力扬因为治疗不及时将终身残废。记者直到今日凌晨才联系上其经纪人,了解到刘力扬脚伤还没完全康复,但终身残废这种说法有点夸张。

  刘力扬的经纪人朱小姐告诉记者,刘力扬目前脚伤还没有康复,还在住院,但从前日开始到今天,有两个活动一定要参加,一个在四川,一个在内蒙古,所以特意向医生请假
,回来之后还需要复查。

  朱小姐说,医生一开始并不同意,认为刘力扬的脚还没有完全康复,最好不要走动。后来刘力扬向医生保证一定注意,医生才同意让刘力扬坐着轮椅上飞机,还开玩笑说她真是个工作狂。

  对于传言说刘力扬的脚伤使其终身残废,刘力扬的经纪人和天娱董事长助理王柯都表示了否认。

  朱小姐说,虽然刘力扬的脚现在还不能走路,外出还需要坐轮椅,但手术很成功,已经拆线。刘力扬也很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段时间她的情绪也不错。

  天娱董事长助理王柯也告诉记者,刘力扬恢复得不错,已经安排她陆续在各种场合露面,唱片的方案也都完成,只等她完全康复,“终身残废”是没有根据的说法。

  刘力扬也告诉记者,做手术的时候,医生说过不排除以后跛脚的可能性,她自己听了之后也非常害怕。但手术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感觉好多了,自己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相关链接

  刘力扬受伤始末

  10月底,刘力扬在长沙拍摄广告时从斜坡上摔下,脚戳在水泥地上,被紧急送往长沙某

医院接受治疗。在回京后的复查过程中,医生发现第一次的治疗不彻底,必须及时进行第二次手术。11月她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成功接受了钢板固定手术,随后转入武警总医院静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