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主办木偶剧演出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本报文化部主办的大型卡通木偶剧《白雪公主》,将于元旦在黄河道影剧院演出的消息发出后,订票热线炙手可热,目前三场演出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为了不让没有购到票的读者遗憾,决定加演两场,分别是2007年1月2日10:30和14:30。

  由于本市观众对《白雪公主》的喜爱和观看热情,致使订票电话忙得不可开交,工作人员说,他们几天来忙得没有吃好饭、睡好觉。先前的三场票已被抢光,但是目前仍有很
多观众打来电话,希望能在新年看上这台好剧。为了满足观众们与“白雪公主”见面的愿望,经与北京木偶剧团紧急磋商后决定加演。

  另外,为了丰富本次演出内容,还将在演出入场时向小观众赠送新年小礼物。订票热线:85961731、85961732。观众订票座位保留两天,未按时取票将另行出售。观众也可到黄河影剧院直接购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