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轮海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天津卫视的百姓栏目剧《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一部30集播出后,观众普遍反响不错,许多观众纷纷来信来电评说这些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并对剧中主演进行了热烈点评。记者从该剧制作方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了解到,他们决定根据观众的意见再度启动演员的海选活动。

  对于即将启动的第二轮演员海选活动是否是对第一轮海选演员的否定,天津电视台
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倪祖铭解释说:“根本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由于这部戏开拍之前曾经进行了规模盛大的演员海选活动,一些完全没有表演基础的普通人成了我们大胆起用的对象,谁也不敢说现在的演员阵容就是最合适的阵容。有这方面表演天赋但没有参加海选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我们不想让这部戏一成不变,也不会放弃寻找最合适演员的努力,所以我们启动了第二轮的演员海选,目的就是让有这方面表演能力的人直接针对剧中的某一个角色来PK,谁合适,我们就用谁。”

  剧组主创为第二轮海选起了一个颇有鼓动性的标题:“我比他演得好!”你想挑战彭家八位哪个角色?《一个姑爷半个儿》剧组将于12月22日至24日与剧中演员进行“PK”。不管您来自任何职业,只要喜好表演,经过筛选与“扮演者”亲身对决,获胜者将有机会出演第二部剧中相应角色。与此同时,剧组欢迎读者与观众为这部戏提供建议和故事点,并为此设立专项奖励。

  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到21日,剧组将于本月22日、23日、24日(周五至周日)进行初试。报名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前来面试,报名地址为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馨达园3号楼3楼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话:87895118 878947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