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美合拍《面纱》尚雯婕唱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6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讯

  改编自英国作家毛姆小说《华丽的面纱》的电影《面纱》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与美国耶瑞电影集团合拍,影片将于本月29日在中国与美国同步上映。17日记者获悉,2006年度“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尚雯婕将为影片《面纱》演唱法语主题歌《ALaClaireFontaine》(中文译名《清澈的泉水》)。

  据影片出品方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这首经典法国民歌将被重新填词。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尚雯婕已经与公司签约,将用法语演唱,同时还将出演主题歌的MV。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