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胡桃夹子》做热心助人的好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05 辽沈晚报

  玩具们被赋予生命,胡桃夹子变成有血有肉的王子,与小主人嘉丽一起共战老鼠大军,他们来到糖果王国,雪花像糖一样甜,河里流着柠檬汁,还有巧克力房子和糖果花朵……即将于12月22日起在辽宁大剧院上演的童话音乐剧《胡桃夹子》,将带领孩子们进入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胡桃夹子》讲述了小女孩嘉丽梦中发生的神奇故事。圣诞夜前夕,嘉丽得到了一
枚胡桃项坠和一个威武得像个士兵一样的胡桃夹子,嘉丽为胡桃夹子起名叫希蒙。圣诞夜,嘉丽梦见酷鼠三兄弟抢走了胡桃项坠和希蒙,情急之下,她勇敢地脱下鞋子打中了“鼠老大”的头,救下希蒙,但自己却被老鼠的魔法变得跟玩具一样大小……

  《胡桃夹子》素有“圣诞芭蕾”之称,是欧美许多国家的家庭在圣诞节期间必看的演出。此次中国木偶剧团把《胡桃夹子》改编成童话音乐剧,受到了全国小观众的欢迎。

  该剧在北京、天津等地演出时场场爆满,许多家长反映,最初只想带孩子提前感受一下名著的艺术魅力,没想到孩子们一下子就被梦境般的童话氛围吸引住了,而且一些小朋友也表态,以后再也不乱扔玩具了,要做热心助人的好孩子。

  24小时票务热线 82326273 82326293 22782005(市内免费送票)

  首席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