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15城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07 辽沈晚报

  贺岁大片《落叶归根》“贺岁之旅”整体方案已经确定。记者昨日从投资方获得最新消息,“贺岁之旅”由“北京豪华而又神秘的首映盛典”和“全国15个城市提前拜年”两部分组成,“贺岁之旅”的主题也根据这部影片阐述的人文内涵“回家的感觉真好”而确定为“回家”。

  首映典礼确定在北京

  

  之前《落叶归根》投资方和发行方在全球首映典礼的举办地点问题上,发生严重分歧,经过三四天的协商,投资方已同意了发行方提出的全球首映典礼在北京举行的方案。

  投资方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能确定到场的华人影视明星有150位左右,除此之外,各类社会其他行业的名流也有近150位。”李小姐告诉记者,首映典礼的地点、时间以及其他相关细节,本月底将正式公布。

   赵本山全程参加15城贺岁

  

  李小姐说,启动《落叶归根》全球首映典礼的同时,还将启动“15城市回家,贺岁大联欢”活动,“目前已经确定了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沈阳、昆明、南京、长沙、大连、青岛、厦门等15个城市”,“贺岁之旅”将在本月底正式启动,“导演张杨和主演赵本山,将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发行方增加200个拷贝

  

  李小姐还告诉记者,《落叶归根》“贺岁之旅”活动,整个过程持续一个月。为了配合“贺岁之旅”活动,他们还准备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开展一次活动。

  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电影,发行方不惜再次投入200万增加了200个拷贝。《落叶归根》发行公司负责人何志凯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我们追加200拷贝,是希望能有力地冲击票房,因为这部电影已经投入4500万元了,我们希望能把它做得完美。所以,我们坚信《落叶归根》会得到观众的喜爱。”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