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那英秘密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19 辽沈晚报

  那英已经秘密完婚?结婚对象不是之前的绯闻男友——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而是北京某著名夜店老板孟桐。这则爆料昨晚出现在某博客上,短短3个小时内点击率达到6000多次。

  名叫“肖小胖”的网友透露,那英早已经同孟桐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之前传闻中的徐明,只不过是一个障眼法。而有知情人士也向记者表示,那英的确有新男友。几日前,那
英、刘嘉玲、赵薇等都在王菲家中开派对,那英就带了新男友出场。

  记者随即致电那英姐姐兼经纪人那辛,那辛语气迟疑地表示:“我不回应这件事,还是去问那英本人吧。”至于孟桐,那辛表示“不认识”。

  有消息说,孟桐是北京某著名夜店的老板,同以往人们印象中“有背景”的夜店老板不同,孟桐有

留学德国的经历,是一个很有头脑的生意人。

  不过,之前歌手胡彦斌曾经透露那英将于明年1月复出,而他受邀为其写歌。同“复出”的消息相连,那英的“结婚”也蒙上炒作嫌疑。因为同是著名经纪人邱璃宽手下的爱将,王菲和那英发专辑前炒作感情生活,几乎是她们的惯用手段。

  首席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