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圈尽是黄金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3 辽沈晚报

  时间:12月11日

  数字:1+1〉2

  声音:“他在我面前不动心是假的,他一看到我的眼睛就已经把他迷倒了。”——张钰

  

  宋祖德和张钰,一个是娱乐圈的炒作大王,一个是揭露“潜规则”的话题人物,如今两人走到一起,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12月11日,大嘴宋祖德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签约张钰为自己拍的新片《我不是女生》的形象代言人,两人在现场的亲密程度出乎意料,看上去俨然就是一对情侣,宋祖德还当众向张钰示爱,张钰更是大方,不仅表示“美女嫁丑男”很正常,还说了上面一席令人胃部不禁一阵蠕动的话。

  宋祖德和张钰的表现让众人均为之“倾倒”,两人更是被大家奉为“呕象”。这就是1+1〉2的效应,看来价值不小啊。

  时间:12月14日

  数字:3.6亿

  声音:“这完全是一种欺行霸市的做法,根本不是市场和观众的选择!”——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炮轰《黄金甲》

  

  当价值3.6亿元的《黄金甲》PK价值不到1亿元的《伤城》时,显然《伤城》更像个弱者,尤其是当投资的老板这么呐喊时。这种声音在张伟平那里轻描淡写就给化解了。

  12月14日晚,《黄金甲》全球首映,并在第一个周末取得了3000多万元的票房,用摧枯拉朽来形容它的攻势并不为过。那么到底是市场决定,还是观众决定,已经不是张伟平所关心的问题了,重要的是3.6亿元的投资绝对不能打水漂,使用任何手段都是理所应当的。

  12月15日

  数字:7亿

  声音:“我不是王子。”——李家诚

  

  除了上个世纪黛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外,还少有婚礼像李家诚和徐子淇这么轰动和奢华的了,这场婚礼总计花费7亿港币。除了靓人、靓景、靓衣外,还要有深情一吻,所有想象得到的元素通通出现在千亿家族恒基的继承人李家诚与徐子淇的婚礼上。

  一对新人12月15日在悉尼正式举行婚礼,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

婚纱、佩戴着昂贵首饰的徐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

  当有记者问徐子淇是否是“灰姑娘”时,新郎在一侧说,我不是王子。少有幸福的豪门婚姻,即使如此,当日还是会有N多的

女明星在家捶胸了。

  主持: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