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圈中女星谈嫁入豪门秘诀:长得漂亮还要"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金羊网报道“港版灰姑娘”徐子淇成功嫁入豪门成为恒基李家媳妇,“嫁个有钱人”已不再是电影片段。究竟有何条件才可以入豪门做少奶奶?圈中女星大谈做“阔太”的先决条件,除首要够靓女,陈淑兰的3字秘笈“要检点”可谓一矢中的!

  陈淑兰用“检点”两字道出豪门生活条件,她认为无论在家中及外间的言行举止也要检点。自问从没想过嫁入豪门的她笑言:“爱一个人不要用心,是要用头脑去爱。其实豪
门分两类:一种是知书识礼好多规条,另一种是很随和的有钱人。”而陈敏之坦言没有特别去想过嫁入豪门要有什么条件:“当然靓女一定划算一点,认识男朋友都会较容易。另外要孝顺同懂得哄老人家啦,以及有爱心及疼爱家人。”

  谭小环则自言嫁入豪门的机会微乎其微,她认为先决条件是:“要接受到大家族的热闹生活,还要性格温驯及懂得哄长辈,勉强嫁入豪门也不会快乐。”

  汤盈盈认为不要将豪门生活想得太复杂:“两个人真心相爱,相信对方的家人都会接受自己,做回自己比戴个面具要好很多,如果一辈子都要戴面具做人就会好辛苦。”(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