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嫣然天使基金”被假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嫣然天使基金”被假冒

  李亚鹏和王菲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据悉,晚宴反应理想,目前已筹得近2000万元人民币。但近日传出有人以“嫣然天使基金”的名义
,也在圣诞节办起了“慈善晚宴”,并表明接受捐赠,然后将收入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对这些打着嫣然天使基金的旗号去做其它的事情的人表示斥责。

  全智贤脸肿双下巴

  全智贤日前她悄悄赴港旅游,素脸跑去电影院欣赏法国片《恋爱梦游中》,虽刻意压低帽子,但香港媒体称她“一张脸肿得挤出双下巴,脸上的油多得足以煎蛋,实在很难与银幕上亮丽的野蛮女作联想,吓坏不少认出她的粉丝”。

  胡军黑脸回应绯闻

  专程从上海来香港出席某商业活动的胡军,谈到日前出席好友刘嘉玲在上海举行的生日派对后再传绯闻时,马上黑脸,并说:“这个话题还聊,说了多长时间?”他称不介意跟嘉玲传绯闻,但绯闻没完没了,让他感到厌烦。

  

娱情星事:“嫣然天使基金”被假冒

  大S北京猛聊“妈妈经”

  “如果自己生,我担心身材走形,所以能领养一两个孩子最好。”一向爱美的大S前天在为某品牌代言时发表如此言论。大S还开起妹妹玩笑,“我要求小S多生几个宝宝,将来可以给我一个,但小S担心老公不答应。”

  

娱情星事:“嫣然天使基金”被假冒

  钟丽淇梁荣忠划清界线

  被香港记者撞破与男伴泡夜店的钟丽淇终于开口,表示自己已与梁荣忠划清界线,而谈到新男伴,她随即风骚地说:“暂时是朋友,有新发展就会公布。”钟丽淇与梁荣忠相恋多年,但自从去年忠仔跟港姐朱慧敏发生“车震”事件后,两人感情即亮红灯。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