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蜢演唱会:有人气没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音乐昆虫”百变登场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魏辉

  “草蜢·非常热舞广州演唱会”前晚8时半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延续了香港演唱会的火爆表演模式,草蜢三名成员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与广州歌迷台上台下共舞超过两小时
,场面极其疯狂。遗憾的是,演唱会上座率并不是十分理想,馆内超过五分之一的座位是空着的。

  此次演唱会是草蜢年初香港演唱会的“克隆”,超大型的“沙漠舞台”南北方向伸延30米,充分照顾到各个看台上的观众。舞台上空还安装网状的大型“困兽笼”,演出期间铁笼徐徐落下,草蜢和伴舞同以野兽造型登场,爬上铁笼大跳火辣贴身舞,既性感难度又高,让全场观众尖叫连连。草蜢当晚再显“百变”本色,多款华丽服装轮番登台,蔡一杰还以长裙示人,效果十分“惊艳”。

  草蜢出道超过20年,经典老歌自然是演唱会的一大卖点。三人在一开场便以《忘情森巴舞》和《嗲噢》两首耳熟能详的动感舞曲,一下子调动起全场气氛,整晚都没有冷场的情况出现,三人演唱《半点心》、《Lonely》、《失恋》、《怎么天生不是女人》等多首金曲时,还出现了全场卡拉OK式大合唱。当晚观众以30岁左右的人群为主。蔡一杰在台上问:“有多少25岁以下的歌迷来到现场?”观众顿时笑成一片。不过,成熟观众也能疯狂,许多人都是从开场一直站着,跟随草蜢一起载歌载舞到演唱会结束。

  

草蜢演唱会:有人气没票房

  

草蜢演唱会:有人气没票房

  草蜢演唱会动感十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