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市笑口组》搬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式幽默笑绝全场

  本报记者黄辰星

  摄影魏辉

  前晚,由南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个电视栏目形式的舞台剧《都市笑口组舞台剧》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第一场公演,赢得了满堂观众的笑声和掌声。

  舞台上,刘汗、金桔和富贵三个《都市笑口组》的主角发挥粤式幽默,全场“恶搞”一些影视作品、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观众笑到肚子疼。

  一开幕,刘汗等人配合着《喜唰唰》的音乐拿着马桶刷在舞台上“洗刷刷”,搞怪的舞蹈很快就将全场气氛点燃。随后,多个广州的著名电视栏目都一一被恶搞,在《美人娱》中,刘汗和富贵两壮男居然身着吊带裙、脚穿高跟鞋,以性感女郎的形象出现。

  对于舞台剧的恶搞不断,南方卫视总监杨湛解释说:“《都市笑口组》本身就是个市民化的节目,我们力求搬上舞台后一样要通俗化,像刘汗反串女角,就是有恶搞成分,但并不低俗。”

  据悉,在两场公演结束后,明年《都市笑口组舞台剧》将尝试走市场化的路线,进行全省巡演。

  

《都市笑口组》搬上舞台

  《都市笑口组舞台剧》“恶搞”不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