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图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信息网

  ●广东地区首部以情爱为主题的大型电视栏目剧《夜倾情》自国庆黄金周试播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视率一路上升。从本周起,该栏目将正式登陆广东电视珠江频道,于每周一至周五晚22时播出。制作者表示,将把《夜倾情》打造成广东珠江频道继《外来媳妇本地郎》之后的又一品牌栏目。(李丽)

  ●2006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前晚终于在复旦大学迎来了这场年度校园音乐盛事的最高潮。郭美美、王婧、薛之谦共同摘得“新声报到”(年度新人)奖。新生代玉女掌门人韩雪如愿捧走“东成西就”(演歌双栖)奖。音乐小皇帝”胡彦斌是本次群英会中惟一获得两项提名的歌手,最终轻取“睡在上铺的兄弟”(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歌手)奖。凭借远远超越竞争对手的超人气实力,周笔畅毫无悬念地拿走了“同桌的你”(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歌手)奖。而作为本次群英会的特设大奖,也是争夺最为激烈最受关注的“校园人气王”奖项,在超过16万短信投票中,王啸坤力拔头筹,摘得桂冠。(阮巍)

  ■图片新闻

  帅哥严宽前晚来广州拍广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一向以影视明星身份闯荡娱乐圈的他刚刚推出第一张个人唱片,而其中大部分的词曲都由他亲自包办。严宽的新唱片没有太多时髦的音乐元素,因为他断言:“经典情歌时代将再次来临。”严宽的偶像是童安格,他表示,自己打算效仿周杰伦与费玉清的合作模式,请童安格这一老牌经典情歌王子来与自己一道合唱。(李丽摄影报道)

  

娱乐信息网/图片新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