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爱得太迟”看淡杨千嬅跳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30 南方网

  

古巨基“爱得太迟”看淡杨千嬅跳槽

  古巨基(左二)

  金牌娱乐日前和泰盛文化在广州正式签约,宣布未来将由泰盛在内地发行金牌旗下歌手的唱片。为了隆重起见,当天金牌“一哥”古巨基带着侧田、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
出席了发布会,今年唱片成绩突出的古巨基更表示热门歌《爱得太迟》有血有肉,写的是真实的故事,自己也曾后悔“爱得太迟”。

  06年圆两大梦想

  “今年最满意的事情就是做了这张专辑,从选歌到

歌词的内容都比过去有深度,以人生为概念,歌曲从一个小宝宝写到去世,关于生命的所有感悟。”除了做了一张自己非常满意的唱片之外,今年古巨基还圆了导演梦,导演了长达一个小时的音乐电影,公司老板更是表示如果未来有好的剧本不排除会让古巨基正式执导。“《爱得太迟》是大众认知度非常高的一首歌,在年底的颁奖礼上这首歌会拿什么奖其实都已经是锦上添花了,奖早已经在心中。”

  古巨基说《爱得太迟》其实就是要提醒大家爱要及时,现代人因为工作忙常忘了珍惜身边的人,亲情、爱情、友情都是这样,在和林夕谈这首歌的歌词时,古巨基就说了很多自己的故事。“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离开了香港到内地拍戏,当我再回到香港的时候,发现父亲的头发白了很多,皱纹也多了,那时候心里就觉得特别对不起他,因为工作忽略了爸爸、妈妈。”

  千离巢不伤感

  金牌“一姐”杨千嬅跳槽东亚,谈起这个曾经的同事,古巨基心情并未有任何伤感,“很多人都问我,千嬅离开公司我会不会觉得伤心,其实大家都还在这个圈子,现在跨公司合作越来越多,我和千嬅以后也还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不是同事不代表不是朋友,所以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总之,大家都为这个圈子而努力吧。”

  今年的香港乐坛被认为是古巨基和陈奕迅之争,古巨基和陈奕迅的态度都显得有些无所谓。“坦白说现在的我已经可以以平常心对待颁奖礼了,这个乐坛需要团结,颁奖礼需要歌手支持、参与,不同的歌手有不同的价值,谁胜并不重要,大家的目的都是希望振兴香港乐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