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面对负面新闻暗哭泣 我只是一名普通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何洁:面对负面新闻暗哭泣我只是一名普通女孩

  超女何洁。(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出道后,超女何洁就和“下跪”、“走光”、“摔倒”、“炒作”等一些让人难堪的字眼联系在一起。这个20岁的女孩上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曾数次因为这些流言而暗自哭泣,但为了音乐必须坚持下去:“我不能因为别人的几句闲话就放弃。”

  谈

车祸

  说炒作是把我想得太复杂

  上月,何洁在从河北石家庄返回北京途中遭遇车祸,而记者上周在采访时发现,虽然有粉底遮盖,仍能看到她的额头上有约一厘米长的细小疤痕,何洁也没有用刘海掩饰它,就仿佛它从不存在一样。“车祸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我没有把它当成一件大事,就当是被刀划了一个小口,没什么大不了的。”何洁平静地说。

  说到当时车祸场景,何洁称:“那时我真的没想很多,第一反应是看周围的同事有没有事,发现他们比我伤得重多了。”经过这次死里逃生,让她更明白珍惜和感恩的意义,现在何洁不管对谁都比以前更好,更加珍惜家人和朋友了。车祸后,何洁因为酒店吃饭而被质疑是在造假炒作,对此她很无奈:“我只是头上划了一个口子,同事朋友来看我,我为什么不能跟他们出去吃一顿饭?如果这样简单的事硬被说成是故意炒作,那他们把我想得太复杂了。”

  谈摔倒

  以后尽量让人无话可说

  在车祸之前,何洁也一直没有平静过。下跪、走光、摔倒的事件连连在她身上发生。对于这一系列的意外,她无奈地笑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跟那磁场不合吧。”何洁说她通过超女平台,已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我不能因为别人误会和不理解就放弃梦想,那样是对自己不负责。”

  至于媒体不断地曝光,何洁坦言她能理解。“这些记者是在争新闻,找一些能抓眼球的东西,做艺人是我的职业,报道新闻是他们的责任。我曾经为受到伤害偷偷哭过,但现在想想负面新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会让我更成熟。虽然现在我的工作比较特殊、比较受人关注,但我也只是一个普通女孩。以后会更加注意更加小心一些,尽量做到让人无话可说。”

  谈走红

  和春春没那么亲密了

  对于自己的一夜成名,何洁这样解释:“红不红在娱乐圈都是很正常的,我明白自己不可能一辈子都走红。这就像是飞机,它会有起飞会有降落,可能飞得很低也可能飞到最高,看淡一些吧,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黑人华 说:

  何洁承认,参加超女让她改变了许多。“我失去了很多东西,在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便注定不得不舍弃其他,成长就是这样。”得到的东西当然也包括金钱,何洁笑称自己在北京买了“100平方米的

豪宅”,还可以随心所欲地买很多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饰品,而失去的东西则包括与李宇春的友谊,“我们关系没以前好了,因为工作和环境变化了,她实在是太忙了。”何洁称自己现在还不够格被称为“音乐人”,“我还没有做出真正的音乐作品,可以让我理直气壮底气十足地称自己是个音乐人,现在我只是一名歌手。”

  来源:新闻午报作者:陈琳孙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