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1月10日全球首映陈凯歌顾长卫有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1 云南日报

  

《落叶归根》1月10日全球首映陈凯歌顾长卫有望出席

  记者昨天获悉,《落叶归根》为打造过亿票房,花数百万巨额资金运作的全球盛大首映典礼日期已经确定为2007年1月10日,以影视演艺界为主的300位参加《落叶归根》全球盛大首映典礼的社会名流名单已基本确定。据悉,整整一天的首映典礼,仅嘉宾主持就有十几位,其中部分嘉宾主持将从香港直接“空降”。

  影视名流为张扬助阵

  记者从《落叶归根》投资方李小姐外获悉,参加这次首映礼的社会名流,分别来自影视演艺大腕、时尚体育名流以及商界大鳄,“应该有300位,目前已基本确定的就有大半”。李小姐告诉记者,张扬的这部《落叶归根》被老中青同行看好,“首映典礼那天,国内将有老中青三代电影导演近20人集体出席,这样的导演阵容,国内任何一个电影节都没有过”,至于到底有哪些导演出席,李小姐笑着称,“凡是你能想到的,张扬都邀请了,包括目前在国内国际都享有盛名的几位大牌导演,譬如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冯小刚、贾樟柯、徐静蕾等。”

  据称,凭借张扬自己在国内影视界良好的人脉关系,届时出席《落叶归根》首映典礼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国内的男女明星,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将会在《落叶归根》的首映典礼上出现。”至于其他各界的社会名流,李小姐表示目前还不适合透露太多。“当天出席首映盛典的还有近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总共达到千人”,李小姐称,“这种规模和阵容,将超越国内目前所有电影的首映典礼。”

  嘉宾主持多达十几位

  李小姐称,整整一天的首映盛典,每个活动内容除了固定的主持之外,都将有一位大牌神秘嘉宾主持出现,“每个嘉宾主持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全部是华人主持界的大牌”,李小姐告诉记者,“神秘嘉宾主持中将有数位从香港直接‘空降’过来。”当然神秘嘉宾主持的出场也将非常特别,“我们就是要搞一个非常特别的首映礼,所以首映礼的每个环节都会很特别,毕竟以前的那些首映观众们都看腻了、看烦了,《落叶归根》的贺岁之旅就是要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体验,至于如何出场,现在不能透露”,同样对于将会出现哪些神秘的嘉宾主持,李小姐也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了。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