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黄金甲》相辅相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1 云南日报

  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的张艺谋的贺岁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虽然争议颇大,但票房却是一路走高。当然,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有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就是周杰伦在其中扮演了王的二子元杰。对于周杰伦和《黄金甲》来说,那真是相辅相成,相互成就。

  据说在原剧本中,并没有杰王子这个人,制片人张伟平看了剧本,要求增加一个人物,而且只能让周杰伦来演。这样,周杰伦走进了《黄金甲》。为什么选中周杰伦?张伟平
选周杰伦,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周杰伦的个人艺术涵养、音乐才华以及独特的气质,张伟平和老谋子都颇为欣赏。但在选周杰伦之前,张伟平还是做了非常详细的市场调查分析,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能在故事结构一般、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在国内收获7000多万元的票房收入,周杰伦的个人魅力起了很大的作用。有他出演,会吸引众多十几岁到25岁左右的年轻人的眼球,票房收入的主力观众群体自然形成。

  对于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现,导演张艺谋认为:跟巩俐、周润发相比周杰伦还算是一个新人,但是我觉得他最难得的就是真情投入,他所有的表演很质朴、很真情,因为演员表演无论你技巧再好、无论你装得多像,但是如果你不是真心投入都能感觉到。人是有各种各样缺憾的,但是真诚那个心情和那个全力以赴是最难得的。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