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公升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佳莹

  记得以前看琼瑶剧,最佩服的是那些女主角,说哭就哭,用老妈的话来说,就是“好像眼睛装了一个水龙头”,其中的佼佼者首推刘雪华;几年前又看到一个游戏节目,徐乃麟主持的一个环节,是让所有来宾斗快流出眼泪,后来徐乃麟亲自上阵,果然打败一大片人;不久前看了一部电影,有人评价元秋演技了得,并说她最厉害就是在适当的时候恰好让眼
泪在眼角流出……

  演员在银幕上的泪水,永远是为了剧情而流,但是沉浸在故事情节中的观众,宁愿相信在那一刻,流泪的就是他们本人。

  -

  

一公升眼泪

  

一公升眼泪

  泪盈于睫

  “我不是要哭,只是那滴眼泪却在不经意间滑下,被风轻轻吹走了。在普通人眼中,这或许只是

  一滴水;但在有情人眼中,这滴眼泪的分量却很重很重。”

  最厉害的“哭手”,就是看着对方,把眼泪凝聚在自己的眼角或者眼眶,欲坠不坠。韩彩英、李多海、梁洛施、宋惠乔、文根英、尹恩惠、张娜拉和郑秀文都是如此,看起来楚楚可怜,惹人怜爱。而佘诗曼更是把“眼角的泪水”演绎得出神入化———当然,这个做法要稍微仰头才能做到;所以躺在床上的柳真做到了。

  

一公升眼泪

  

一公升眼泪

  泪流满面

  “眼泪在飞,那是因为我的心也在流泪吗?如果为他所哭的人没有丝毫的怜惜之情,再多的泪水也是徒然。”

  泪流满面这个词其实并不是夸张。安以轩、薛凯琪、崔智友、胡杏儿、宋慧乔、朴恩惠都是肆意让泪水打湿自己的脸庞———这几个人的哭相还是蛮好看的;而泽尻绘理香、金喜善、陈乔恩、林秀晶、黄圣依的哭相则让人不敢恭维;比较佩服的是钟欣桐的化妆师,这种哭法居然不会掉妆!

  

一公升眼泪

  

一公升眼泪

  泪落无声

  “当你看到我脸上那滴闪闪的泪珠时,相信我,流的眼泪都是为了你。”

  最让人心痛的是无声的泪———泪珠从眼眶慢慢地滚出来,挂在脸上,闪闪发光。陈慧琳的这滴眼泪可以说比钻石还耀眼;小龙女刘亦菲的眼泪,比她耳朵上的那颗水钻更加显眼;徐静蕾的那一大滴泪水慢慢滑过她的脸庞;杨丞琳的哭相和她“可爱教主”的称号相去甚远,但是那滴泪水也是惊心动魄。韩佳人、孙艺珍、朴恩惠……韩国女星们不愧是悲情的主角,即使很多剧情雷同,但是眼泪绝对是不一样的感觉。

  

一公升眼泪

  

一公升眼泪

  男儿泪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那是未到伤心时。如果有一天我流泪了,那么我宁愿在最心爱的人面前表现我软弱的一面。”

  虽说眼泪是女人的武器,但是男人流泪时却更让人揪心。权相宇是韩国的“眼泪王子”,这张图片让他这个称号当之无愧———连眼睛都红了,那可不是现场滴眼药水那么简单;看不出,Rain也有那么多眼泪,看来眼泪的容量和眼睛的大小无关;人说男人流血不流泪,龟梨和也却是又流血又流泪———不会是因为伤口疼吧?方力申、赤西仁、郭品超、张勋杰、苏志燮哭得“七情上面”,相较之下,胡歌、许志安、山下智久和元斌却是默默流泪,哪种哭法会更加让人震撼?而金政勋和郑京浩都是笑着流眼泪的,那是另一个境界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