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挂历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25 辽沈晚报

  

赵忠祥挂历曝光(图)

  前日下午,赵忠祥到央视梅地亚咖啡厅接受记者采访时,让记者欣赏到了2007年赵忠祥的精美挂历。

  已经63岁的赵忠祥,出现在记者面前,显得精神焕发,说话的声音,依然动听并充
满磁性。赵忠祥一落座,便兴致勃勃拿出了刚刚出版、墨香还没散尽的崭新挂历,一一展现给记者看。

  仔细观看赵忠祥自费出版的挂历:只见挂历是由正规出版社出版,挂历共印12幅,用极高档的铜版纸印刷,每一幅作品都由赵忠祥自己创作、设计,并配上了赵忠祥亲笔撰写的解说词,每一句解说词,都充满真情。

  赵忠祥乐呵呵地向记者介绍,这本新年挂历出版的消息被媒体刊登后,给他带来很大麻烦,遭遇观众、读者、朋友哄抢。

  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