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桃夹子》看望沈城小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1 辽沈晚报

  “快看,她是嘉丽”、“我要和他们跳舞”,“嘉丽”和“吉米”一出场,台下小朋友立刻激动得喊起来。昨日是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的主演们来到朝阳一校幼儿园同小朋友们互动的日子。演员们穿上漂亮的戏装,孩子们围着他们一直唱啊跳啊,玩得非常开心。

  得知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将于12月22日起在辽宁大剧院上演,昨日幼儿园
的小朋友们穿着漂亮衣服、唱着歌曲《铃儿响叮当》迎接演员们的到来。除了有趣的互动活动,《胡桃夹子》中小嘉丽和朋友们的故事也让小朋友们非常感兴趣。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这个童话故事的时候,刚刚还手舞足蹈的小朋友们立刻静了下来,都托着腮认真地听。

  《胡桃夹子》的主创告诉记者,为适应小朋友的欣赏口味,改编后的童话音乐剧除了重视观赏性和娱乐性之外,更强调参与性。在真正演出的时候,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互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将有杖头木偶、人偶和真人同台,带领小朋友们进入梦幻的童话氛围。看到幼儿园小朋友的热情,也让他们对演出特别有信心,剧目本身的教育意义,更将使孩子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受到启发。

  24小时票务热线 82326373、82326293、22782005继续开通(市内免费送票)。

  首席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