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版《霍元甲》25年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7 辽沈晚报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睁开眼吧,小心看吧,哪个愿臣虏自认……”今日,随着《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歌声在世贸大厦天幕重现,25年前港版《霍元甲》的荧屏英雄们将重新聚会在一起,地点是在北京,霍元甲的扮演者黄元申也可能“现身”。

  这次25年聚首活动是由新版《霍元甲》的投资方发起的,虽然老版《霍元甲》的主演米雪、梁小龙、徐小明和当年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演唱者叶振棠、编剧陈翘英均
从香港赶来出席,但是经过了25年的蹉跎岁月,还是有些人永远错过了这次重逢。

  昨日,新版《霍元甲》的制作方代表黄斌告诉记者,他们了解到黄元申目前只身在美国生活,在争得黄元申的同意之后,他有可能现身“天幕”(世贸天阶的30米大屏幕),连线当年的“情人”米雪和“徒弟”梁小龙进行现场对话。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