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不“数落”冯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1 法制晚报

  生活中有时粗鲁 但不会破口大骂

  徐帆不“数落”冯导

  本报讯(记者 钟华)说起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自然少不了冯小刚和徐帆。日前,很少谈及个人情感的徐帆率真地表达了她对冯导的关心,并称自己非常理解丈夫。

  徐帆正在北京怀柔拍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她在剧中扮演一个末代王爷的妻子,经常会对丈夫破口大骂。谈到生活中是否会对丈夫冯小刚发脾气,徐帆坦言也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并不会骂人。

  “呵呵,我也有很粗鲁的时候,但是我不像她(剧中女主角)那样张嘴就骂,毕竟是丈夫,哪能那么数落他。”徐帆表示,自己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

  虽然在家里冯小刚百依百顺,但在外面则经常传出他“骂人”的负面消息,这让徐帆心里很不舒服。“听到这个我会生气,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人很本能的反应,我也是一个正常的人,我不是比别人要多出什么或者少什么,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