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明年出图文书 周六举行专辑签售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7 法制晚报

  李宇春明年出图文书 周六举行专辑签售会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金雨)李宇春将于明年1月15日正式出版第一本图文写真书,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接力出版社该书编辑处获悉的。

  书中以英国伦敦、中国北京等城市为单元,以音乐为主线,结合旅行、时尚、美食
等内容,展现李宇春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

  此外,本周六下午2时,李宇春将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举行专辑《皇后与梦想》最后一站——北京站的签售会。

  明后两天,歌迷到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预购该专辑,并填写登记表,方可得一张签售会的入场券和排队序号。活动当天,歌迷须凭借手中的专辑购买小票、入场券及排队序号换取自己所购得的专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