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要拍卖婚礼直播权 称要靠收红包发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汪涵(右)中新社发 王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汪涵和杨乐乐的恋情已成了观众皆知的“秘密”。前日(17日),晚上还在长沙录制《越策越开心》的汪涵,忙里偷闲地打“飞的”赶到女方的老家重庆。当他以业主的身份从

开发商手中接过金钥匙时,高兴地透露,将与杨乐乐大办“大腕的婚礼”,还有可能像好莱坞的那些大腕一样,拍卖婚礼直播权。

  欲拍卖婚礼直播权

  汪涵说:“今年我很多朋友结婚,我和乐乐跟大家的关系都不错,而且出去我们两个都是送的双份礼,一个红包就是两三千,送得我好心痛哟!我就想我结婚那天,一定要大办,重庆、湖南、北京都要办,到时候很多娱乐圈的朋友都会来,你想一个人送一千,一桌十个人,一百桌就是100万红包,我再去拉红地毯和酒水的赞助,再拍卖一个婚礼直播权,哈哈,想起来就开心,我们就发财了。”那这岂不是“大腕的婚礼”?要不要再请何炅来当拍卖师?“嗯,这个创意不错,我再请各位主持朋友一一讲话,绝对收视率不错。”至于什么时候把想法变成现实?汪涵表示这还是一个秘密。

  不会与黄健翔抢饭碗

  前日汪涵的中指上戴了一个玫瑰金的戒指,这自然让大家认为是订婚戒指。不过汪涵说:“不算吧,这是乐乐今年送给我的礼物,我们一人一个。这个戒指我很喜欢,每次坐飞机遇到气流颠簸的时候,我只要摸一摸这个戒指,我就感到很有力量。”那会不会是妻管严呢?汪涵嘿嘿一笑,“我不是妻管严,我只是耳朵根有些软,我觉得这个不丢人,这是对女性的尊重。”

  此时有媒体问汪涵既然都在重庆买房子了,会不会跳槽到重庆卫视?汪涵笑着说:“重庆卫视已经有了黄健翔,我不敢和他抢饭碗,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湖南。”

  已经接受大学邀请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汪涵的身价已经达到5亿了,听到记者这样一说,汪涵先是一愣:“以前不都是说2.4亿的嘛!”,随即又把二郎腿一翘,“不忙不忙,让我先得意一下。”不过,他随即又谦虚了起来,“何老师才是一哥,又演话剧、出书、电视剧,样样拿得起放得下”。这次老搭档李湘去四川师大做教授的,汪涵也“不甘落后”,接受了西南大学的邀请。“但最近事情实在太多,太忙了,只有拖到明年了”。(王文)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