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电影》贺岁大手笔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26 北京晚报

  

《大电影》贺岁大手笔恶搞

  

《大电影》贺岁大手笔恶搞

  今年的贺岁档已成为火力十足的电影战场,一部轻松讨喜的“恶搞”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独领恶搞风尚,昨天,该片试映并宣布12月22日紧随《黄金甲》和《伤城》同一
天上映。

  《大电影》将娱乐元素置为上宾,突破电影套路,以前所未有的“恶搞”形式迎接贺岁喜剧市场,不需要豪华阵容,更不需要教条式的乏味说教,独以鲜活喜剧笑点冲击贺岁档。在《大电影》中,观众不仅能看到被恶搞的《无间道》,更有对《骇客帝国》、《功夫》、《十面埋伏》的淋漓恶搞,甚至刘伟强的《雏菊》也被恶搞为《雏牡丹》,集中恶搞20多部影片是该片的亮点之一。

  尽管不是豪华阵容,但三位主演却无疑是现在喜剧片的重量级人物:“香港大哥级”人物曾志伟,当红风头人物“郭芙蓉”姚晨,以黑色幽默见长的黄渤,此番更是脱离了《疯狂的石头》的众弟兄,一人上演起独角戏。

  一个月之前,导演阿甘一公布“预搞片”便受到热捧和恶搞,再加上影片本身恶搞的桥段,可谓戏里戏外恶搞丛生,尽管贺岁档影片众多,但这部“恶搞”贺岁喜剧电影仍为不少院线、影院经理们看好,他们认为这部影片借网络恶搞热风,能吸引年轻人的特别关注,很有市场竞争力。大家对影片的搞笑功力一致认同,但也有不少人认为阿甘的恶搞缺乏创意,最惹笑的恶搞段落还是来源于胡戈的《馒头》。

  本报记者陈滨文图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