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今晚大厦会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30 今晚报

  

周华健今晚大厦会歌迷(附图)

  本报记者 曹 彤摄

  早听说周华健不仅歌唱得好,人品也是一流的。昨天通过与周华健的亲密接触,天津歌迷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无论是上午的新闻发布会还是下午的签名活动,周华健都表现
出十足的耐心和热情,一脸灿烂的笑容温暖着歌迷的心。

  由于本周五是周华健的生日,歌迷们特意为他准备了一块生日

蛋糕。点上蜡烛,齐唱生日歌,歌迷代表将蛋糕端到了周华健面前。一位17岁的女孩天真地问:“别人都叫你华健大哥,我的年纪小,能叫你华健爸爸吗?”全场哄笑。“我儿子今年16岁,只要你不介意姐弟恋,没问题。”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下午两点多,周华健的车停在了今晚大厦门前,他刚一下车,一大批歌迷呼地围了上来,弄得保安们非常紧张。而见惯大场面的周华健却一直保持爽朗的微笑,挥手朝大家打招呼。这时一位二十多岁的男歌迷匆忙跑过来,一边兴奋地喊着“华健”,一边往周华健身上扑,也许是因为过于激动,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嘴里一直说着“谢谢”的周华健马上想去扶他,但被保安拦住了。不过周华健还是回头看了看,直到那个男孩站了起来,他才安心地走进了今晚大厦。

  走出休息室,等待周华健签名的歌迷早就排成了长龙,龙尾已经甩到了楼下的停车场。看到周华健坐到了签名席上,门外的歌迷开始跃跃欲试。虽然每次只允许五个人过来签名,但现场的气氛依然非常火爆,这么近距离接触偶像,歌迷们有大叫的,有高声问好的,有过来就拥抱的,还有兴奋得不知所措的。无论是哪种表现,只要看到周华健招牌式的微笑,都会被他的平易近人所感染,歌迷与偶像间的距离瞬间再次拉近。

  整个签名过程中,最有意思的环节是一老一小的表现。一位60多岁的大妈拿着

演唱会门票让周华健签名,看到自己还有这么大年纪的歌迷,周华健也有些受宠若惊,一个劲地向大妈“问寒问暖”。还有一位小歌迷是妈妈抱着来的,他今年只有四五岁。小歌迷的妈妈说:“他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听华健的歌曲,现在也一直没断过,我们这次带他过来就是想让他见见华健叔叔。”话还没说完,周华健就一把将孩子“抢”了过来,抱到脸旁猛亲一口,然后哈哈大笑说:“这个孩子可不是我的!”歌迷们也笑作一团。

  周华健为《今晚报》读者提笔写下“让我们一起来过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