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旅美天津人喜迎新年 本市艺术家登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闻龙 礼赞)昨天,美国西海岸洛杉矶工业市的大酒店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片欢歌笑语。1500多位海外天津人欢聚一堂,观看了由美国天津海外联谊会自筹经费主办的“《飞跃太平洋》 洛杉矶——天津2007”盛大文艺演出。

  我市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李莉,曲艺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张志宽和旅居当地的华侨华人演员一起登台献艺,精彩表演不时博得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天津电视台也专
门派员赶赴洛杉矶录制活动盛况。

  在洛杉矶地区聚集了几万名天津人。1998年发起成立了洛杉矶美国天津海外联谊会,至今已发展会员几千人。他们经常组织活动,募捐资助国内社会公益事业,多次组团回国观光考察,一些人已经在我市投资创业。国家确立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大政方针后,海外天津人非常振奋,在陈军、程远、张素久、王渤生等侨领的倡导和带头捐助下,策划筹备了这场贺岁大型文艺演出。他们从我市邀请了著名演员赴美演出,并在活动中向洛杉矶的天津老乡汇报了今年7月份回天津参加由国务院侨办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海外华侨华人集聚滨海共谋发展”活动盛况,还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的巨大变化及发展规划,极大地鼓舞了海外天津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钟建华总领事也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个多小时的大型联欢会在海外侨胞《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