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0明星元旦央视电视剧频道贺岁 电视版《花木兰》不找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昨日,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在北京宣布“2006CCTV电视群英汇”大型晚会将于2007年1月1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剧中心主任汪国辉介绍,“群英汇”是对今年央视播出的优秀电视剧的盘点与回顾,也将对明年登陆央视的重点剧目《贞观长歌》、《新不了情》等进行推荐。

  记者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遇到深得央视青睐的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虽然今年他有
两部戏《垂直打击》与《男人底线》在央视播出,但他表示自己对这两部戏并不太满意,“拍得有些过了”,而正在热拍的《甜蜜蜜》已经卖给了快40家电视台,他还对记者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工作计划。明年初他即将开拍一部30多集的电视剧《去日无痕迹》,主演已经确定陈建斌与朱媛媛,是一部刻画“有文化素养的革命者的感情戏”。而另一部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的《紫醉金迷》也在紧张筹备中。

  但是高希希说自己最想拍摄的大戏是古装电视剧《花木兰》。虽然这部电视剧与唐季礼的电影《花木兰》撞车,但高希希表示他并非有意跟风,而多年前就已经在酝酿这个题材,剧本也打磨了两年多,他想拍出花木兰的情感变化,“与电影一定有很大不同。”而他中意的花木兰会选哪位女星,高希希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但对李宇春是否会入选,他表示否定,他说自己会选在表演上更有经验的女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