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诈赌案昨天辩论终结下月宣判 7大证据指向胡瓜就是主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台湾知名艺人胡瓜被控在住家设局诈赌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辩论终结,审判长吴孟良谕知将于1月11日下午16时宣判。

  据报道,检方昨天在庭讯中指出七大证据,指向胡瓜诈赌案主谋,并追加起诉赌博罪、求刑3年。胡瓜则强调,诈赌主谋是自己的大哥胡技烜,自己并未涉案。胡瓜表示,他是因为自己也在敦南名园打牌,“瓜田李下”才会被卷入这件事,司法一定会还他清白。

  公诉检察官昨天在庭讯时指出,根据目前的卷证资料与证人供词,有七大证据指向胡瓜为主谋。一、诈赌的场地敦南名园为胡瓜所提供,赌客也是胡瓜所找;二、胡瓜在牌友田淑玲发现诈赌后,亲自带她到七楼的小房间,并见到绰号“小许”的许志煌。三、田淑玲友人卓金凤所输的赌资均进入胡瓜账户;四、田淑玲发现诈赌后,要求以“茶水费”(分红)折抵赌资,胡瓜不可能不知;五、胡瓜、胡技烜、田淑玲轮流上赌桌诈赌;六、券商杨吉辉输了新台币2000多万元,由胡瓜提示兑领;七、音乐制作人李寿全的妻子林郁君发现诈赌后,由胡瓜归还200万元赌资。

  检察官在辩论终结时,认为胡瓜犯后态度不佳,并提供场地聚众赌博,追加起诉4人聚众赌博罪,并向法院求处胡瓜3年有期徒刑、胡技烜3年有期徒刑、田淑玲2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请法官对许志煌从轻发落。

  不过,胡瓜在庭讯时,仍坚持自己未涉诈赌,胡技烜也一肩扛起,强调自己提供场地,还与田淑玲共同花钱装潢,与胡瓜无关。

  胡瓜被控诈赌案,检方认定胡技烜因牌技不佳,找来许志煌在住处偷装监视器偷看牌,而胡瓜知情后竟参与诈赌,并转为主导者,田淑玲则同为共犯,检方查出田淑玲友人卓金凤被诈赌共输了1320.6万元,今年5月间将胡瓜兄弟、田淑玲、许志煌等4人依诈欺罪起诉。另外,卓金凤向胡瓜兄弟提出刑事诉讼附带民事损害赔偿,求偿1320.6万余元另计利息。(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