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男友”出唱片 李湘称为“弟弟”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昨日下午,李湘出现在新人袁嘉乐的新片发布会上,而这位从美国归来的乐坛新秀,正是传闻所讲的李湘的绯闻男友。

  对于“绯闻男友”的提法,李湘断然否认,说自己只是与袁嘉乐的父亲关系不错,
这次来给弟弟捧场的。她还表示,自己最近因为离婚事件和教授事件被媒体炒得心烦意躁,正好听了袁嘉乐的音乐大碟《城市》,尤其是其中那首由他创作的主打歌《懂事》,给了她不少安慰。于是当袁嘉乐推出新专辑后,李湘自告奋勇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袁嘉乐何许人也?这位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和李湘是长沙老乡,曾经在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舞蹈,后来又去美国学习工商管理。这次进入音乐圈,纯粹因为和钢琴家孔祥东的一面之缘。

  

“绯闻男友”出唱片 李湘称为“弟弟”捧场

  李湘视袁嘉乐(左)为弟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