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慧珍鼓励网络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日前,华谊公司著名女歌手李慧珍,带着新专辑《寻找李慧珍》,来到青檬网络电台,接受了刚刚获得“大旗网十万年薪新锐前台冠军”的网络小红人丁帅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慧珍透露,有今天的成绩,最应该感谢朋友和歌迷们的支持,并用自己历经的磨难,鼓励新锐网络小红人丁帅。

  出道十余年的慧珍,再次说起今天取得的成绩时,还是会浮现一种不真实感。从一
个利用得天独厚的嗓音走红的慧珍,到现在懂得用心灵去体会音乐的慧珍,特别在经历了2000年病痛的折磨之后,慧珍微笑而坚定的走了出来,越发懂得去乐观的面对生活,珍惜生活。

  针对网络上频频出现的“红人”现象,慧珍提醒丁帅,充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她希望丁帅能够踏踏实实,迈出每一步,不要贪恋网络上的名噪一时,重要的是坚持自己的信仰,积极面对生活,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