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北二人转来深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自从赵本山将二人转领进人民大会堂以后,这项产自东北的民间艺术便以旋风式的速度在全国各地的舞台上火爆起来。本月30日至明年1月1日,“中国·铁岭赵本山家乡二人转艺术团”将在深圳会堂上演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这是该团首次来深献艺,他们将以独具幽默感与浓郁的东北特色的表演方式,让鹏城观众在欢笑中度过新年。

      记者从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演出将以二人转节目表演为主线,中间穿插男声独唱、小品、唢呐独奏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阵容十分强大,“铁岭赵本山家乡二人转艺术团”的演员都是辽北著名的实力派转星,不少人都曾在赵本山杯小品大赛中荣获大奖,其中包括赵本山同乡同村的原始搭档、惟一的师妹朱文平,她曾在《笑笑茶楼》和《乡村爱情》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角色,这次她将在深圳舞台上演自己的绝活。

      同时,演出还特邀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剧的部分演员登台,如电视剧《马大帅》中马大帅干儿子扮演者吴比、《马大帅》中神偷扮演者王恒、《刘老根》中凤舞山庄的乐队队长胡海洋等,他们也将献出各自的深圳“处女秀”。此外,艺术团还把电视剧《刘老根》中的凤舞山庄原班乐队“搬”来了深圳,他们将在晚会上表演电视剧《刘老根》主题曲等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