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旬史泰龙重返“拳坛” 坦言自己永不服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38 中国新闻网

  

六旬史泰龙重返“拳坛”坦言自己永不服老(图)

  史泰龙(资料图)

  本周三,由好莱坞动作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洛奇6》将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日前,60岁的史泰龙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之所以决定在蛰伏多
年后重返“拳坛”,是因为不服老的脾气。

  1976年,史泰龙主演的第一部《洛奇》上映后豪取1.17亿美元的票房,并且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3尊“小金人”。之后,《洛奇》的3部续集平均入账1.1亿美元,续写了该系列影片的票房神话。然而1996年,《洛奇5》却遭遇了“滑铁卢”。

  正当外界认为年事渐高的史泰龙将彻底告别“洛奇”时,他却迎难而上,推出了《洛奇6》。“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60岁的我依然能战斗下去。”当初他的妻子大为不解,“她说:‘你又何必再次让自己蒙羞’。而我则回答她:‘我知道自己今非昔比,但我宁可从事自己喜欢的糟糕工作,也不愿为了做不喜欢的事而感觉糟糕。’”

  谈到新片中的角色,史泰龙则说:“洛奇找回了内心的宁静,当他迈入老年后,他没有大声喧哗,而是静静地舔舐年轻时挫折的伤口。”可是,已经年过花甲、身体微微发福的这位曾经名震好莱坞的动作片巨星,在影迷眼中还有足够的吸引力吗?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姚佳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